萌娃“闹乌龙”致敬经典 《新乌龙院》再聚首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16 21:02:03

  原文标题:萌娃“闹乌龙”致敬经典 《新乌龙院》再聚首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萌娃“闹乌龙”致敬经典《新乌龙院》再聚首
    太原“萌娃”在山西地标建筑山西大剧院前拍照打卡。片方提供

  中新网太原8月14日电 (记者 胡健)在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上映之际,山西太原“萌娃”14日助力参与全国39城“萌娃闹乌龙”活动,在太原的长风商务区地标,通过拍摄萌照为影片助力。

  《新乌龙院》自开拍以来,这部承载了80、90后两代人童年记忆的作品就备受影迷期待。影片由已经65岁、被誉为“黄金绿叶”的吴孟达担任主角出演。提到接这部片子的初衷,吴孟达直言是因为导演朱延平。当年两人拍摄《乌龙院》时都正当盛年,怀着美好的回忆和愿景,两位老搭档决定重启乌龙院系列。

山西太原“萌娃”参与全国39城“萌娃闹乌龙”活动。片方提供
山西太原“萌娃”参与全国39城“萌娃闹乌龙”活动。片方提供

  日前曝光的“情怀版”海报,柔和的质感充满90年代复古味道。住持长眉师父(吴孟达饰)须发皆白却笑容满面,眨眼、开心拍手等俏皮动作尽显孩子气,和“新笑林小子”玩闹在一起毫无违和感;郝劭文拱手含笑作揖,似乎在说“多年不见,别来无恙”;最为令人惊叹的是,大师兄迷恋的女神小红,多年来风采不减气质出尘。

  24年一晃而过,就连郝邵文都已成长为乌龙院的中流砥柱,当年观影的小朋友们也都成家立业。海报上的文案让人泪目,尤其那句长眉师父对小红说的“我在这里等你30年,你终于来了”,道尽相思之情。同时,这也是乌龙院对广大影迷的心声:我一直在这里,你终于来了。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在本周五(8月17日)在全国上映。片方提供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在本周五(8月17日)在全国上映。片方提供

  作为乌龙院系列的经典延续之作,《新乌龙院》在全网想看人数超70万,在暑期档上映片中人气名列前茅。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等原班人马,此次归来,影片还集结了王宁、孔连顺、王智、宋小宝、曾志伟等众多知名喜剧明星。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在本周五(8月17日)在全国上映,全国39城“萌娃闹乌龙”活动已于8月10号起陆续展开。(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