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勋奇再导电影《美丽战争》讲述残疾人故事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15 01:01:56

  原文标题:陈勋奇再导电影《美丽战争》讲述残疾人故事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美丽战争》海报

《美丽战争》海报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11日电 日前,励志电影《美丽战争》在京举行观影活动,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国晟传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代表,《美丽战争》导演陈勋奇出席活动。

  电影《美丽战争》讲述了一个超模女孩在事业巅峰时刻惨遭车祸失去左腿,在亲人和朋友的鼓励和陪伴下参加全能超模大赛,突破重重关卡,最终寻找到自我与真爱,破茧成蝶的励志故事。

  电影由著名演员谭耀文、孟广美、马国明以及那广子、罗彬等18名模特主演。片中有大量动作场面,还融入了大量3D特技和特效。

《美丽战争》海报
《美丽战争》海报

  该片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国晟传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中国残联宣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美丽战争》生动展现了残疾人的自强不息,将会激励更多年轻人振奋精神,勇往直前、不怕困难、敢闯敢干。

  导演陈勋奇则称,他希望这部电影反映出残疾人面对生活不屈不挠的精神,给大家传递积极的信念。

  据悉,该片将于9月21日在全国公映。(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