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选“最美百位女性” 迪丽热巴许佳琪入列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8 15:01:55

  原文标题:美媒评选“最美百位女性” 迪丽热巴许佳琪入列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近日,由美国某网站评选的全球最美100位女性出炉,中国大陆地区的迪丽热巴和SNH48成员许佳琪被提名世界最美女性,两人分列第42和第100名。

  据悉,近年来美国该网站在每年的8月开始评选,并公布全球最美100位女性榜单。今年,中国内地的迪丽热巴凭借着出众的外貌,名列第42位;另外,SNH48成员许佳琪也是首次入围,位列第100位。

  据资料显示,许佳琪,SNH48第五届“砥砺前行”年度人气总决选第7名。参与拍摄电视剧《芸汐传》;曾随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赴韩国2017年亚洲明星盛典,获得AAA Best Star Award。此外,许佳琪所在的7SENSES也将在本月30日再次受邀赴韩,参加韩国2018 SORIBADA颁奖典礼并表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