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小荧屏大银幕上演铁血柔情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8 13:01:54

  原文标题:8月小荧屏大银幕上演铁血柔情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8月小荧屏大银幕上演铁血柔情

  进入8月,小荧屏大银幕开启“军旅”热潮,无论是追忆英雄、讴歌信念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还是贴近现实,刻画退伍军人的优良品质和真实动人故事的电视剧,都会让观众感受军人的风范和他们身上的铁血柔情。

  《伙头军客栈》致敬中国军魂

  炊事班战友上演“老友记”

  粗中有细的采购员“大周”、零食不离口的刀工“小姜”、一张口“浓缩的都是精华”的毛毛,当年军旅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红遍全国。而如今这些炊事班的战友们将上演“老友记”,由高亚麟指导,周小斌、姜超、毛孩、白志迪、孟子叶、刘思言、东靖川、阿楠、蒋佳恩、李峥等主演的电视剧《伙头军客栈》将于8月4日起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爱奇艺同步播出。作为国内首部展现复转军人的电视连续剧,《伙头军客栈》在军民融合的社会大背景中,描绘着军人退伍后重新与社会接轨的复杂心路历程,真实反映每一位退伍老兵的心声。

  《伙头军客栈》虽然聚焦于退伍军人,其所呈现的军人精神却丝毫不弱。剧中,既有南沙岛礁战士、五千米高原兵,也有刚退伍的“浴火英雄”消防兵、铁道兵和救死扶伤的卫生兵等等。虽然兵种不同,但相同的情怀让他们相遇并创办了伙头军客栈。面对生活的酸甜苦辣,他们从不妥协,还经常向他人伸以援手,用本心捍卫着耀眼的中国军魂。值得一提的是,演员阵容上《伙头军客栈》集结了《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高亚麟、周小斌、姜超、毛孩等战友10多年后再度搭档,为观众上演回忆杀,“你们就是我的整个青春!”“期待你们的再搭档,期待你们的表演!”

  电影《浴血广昌》“八·一”上映

  80岁高龄的祝希娟出山参演

  由导演高峰执导,演员祝希娟、冯恩鹤、马晓伟、何达、郑昊、张永达、杨俊生、卢秋宏、周翔、高子翔等主演的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浴血广昌》于8月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以红军第五次反“围剿”时期的广昌保卫战和高虎脑战役为背景,围绕赖婆婆以及她的五个红军孙子的小人物故事展开。1934年第五次反围剿,红军经历了广昌保卫战和高虎脑战役等一系列生死激战,赖婆婆的四个孙子相继为革命献出了他们年轻的生命。小孙子五伢子在同敌人一次次的生死较量中,也从一个胆小懦弱怕见血的农村孩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红军战士。

  因出演《红色娘子军》而荣获新中国第一位“影后”殊荣的祝希娟特别出演“赖婆婆”,年近80岁高龄的她将命运坎坷、胸怀坦荡、不屈不挠的老人诠释得入木三分;主演年轻演员何达、张永达则表示在这部戏中他们“摸爬滚打”,只为呈现出更好的影片品质。据出品方介绍,影片从讲好中国红色故事的主旨出发,重现当年革命烈士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讴歌他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气概,重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