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回应《芸汐传》刘海造型 不排除将拍续集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7 02:01:54

  原文标题:鞠婧祎回应《芸汐传》刘海造型 不排除将拍续集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鞠婧祎和张哲瀚 剧方供图
鞠婧祎和张哲瀚 剧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8月1日电 近日,《芸汐传》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主演鞠婧祎、张哲瀚、SNH48林思意、王佑硕、SNH48许佳琪、SNH48邵雪聪、GNZ48谢蕾蕾、黄露露、李淑婷共同出席。

  对于《芸汐传》播放量突破22亿,鞠婧祎、SNH48林思意都表达了感谢之情,张哲瀚则深情向粉丝告白。片中王佑硕和SNH48林思意组成“唐宁CP”,他在现场“发糖”说:“谢谢大家喜欢林思意。”引发粉丝尖叫。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西芹CP”与“唐宁CP”集体变身灵魂画手,画出心中的彼此。鞠婧祎画了一个醋瓶子,调侃张哲瀚在剧中的角色堪称“亚洲醋王”,“拍戏时不觉得,剪出来很好笑”。

林思意和王佑硕 剧方供图
林思意和王佑硕 剧方供图

  此外,鞠婧祎还爆料张哲瀚拍戏时全程冷漠,自己说台词时像在“freestyle”,但没想到成片后对方的台词还蛮多。

  张哲瀚则重点画出了鞠婧祎剧中的空气刘海,他打趣说:“拍戏时,她的头发不能碰,碰到了她就要打我。”鞠婧祎笑着回应:“当然要打你了,因为造型很难弄。之所以留几根刘海,是为了方便一点。”

  此外,林思意画的王佑硕是一个梨,被对方问到缘由时,她继续撒糖说:“因为你很甜。”惹得台下粉丝大呼太甜蜜。

  自《芸汐传》播出后,韩芸汐与秦王的“芸汐抱”就开始走红。对于“芸汐抱”,鞠婧祎坦言拍摄时演起来比较麻烦,“因为当时大家穿得不是很方便”。

主创合影 剧方供图
主创合影 剧方供图

  由于第一部呼声太高,问到是否会拍第二部,鞠婧祎表示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不排除这个可能。

  目前,关于《芸汐传》大结局的讨论也是层出不穷,用心头血解秦王毒蛊的芸汐是否活着?最后秦王在梅海看到的芸汐是幻象还是真人?芸汐丢失的手镯到底留下了什么伏笔?一个个谜题让粉丝们百思不得其解。

  为了满足粉丝,现场,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宣布,《芸汐传》将于8月15日,在最后两集播出时同步放出两部番外片段,揭示了韩芸汐的最终命运之谜。(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