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联合天猫国际打造“全场景体验式音乐节”李宇春华晨宇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8-08-06 20:26: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8月的金山城市沙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沙子烤得人睁不开眼,游客多是潜身海里消暑,地面安静的仿佛能听到沙粒松动的声音。

  但是,这片寂寥的沙滩却因阿里巴巴大家庭的一场party而变得分外热闹。

  8月5日,“世界妙物纪音乐节”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大麦网作为主办联合天猫国际,打造了一场“现场娱乐+新零售”全场景体验式音乐节。

  一场引领用户消费升级的体验式音乐节

  一周前,上海地铁全线被“天猫国际世界妙物纪-2018热播音乐节”攻陷了。一边是“买票,上大麦”的告白,另一边是音乐节主咖李宇春的招引。聚焦到人民广场站的炫动画廊上,俨然已成回头率最高的地标。

  大麦网华东区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是阿里文娱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又一次重要协作,“大麦搭场子,天猫国际唱大戏”,是从文娱现场到新零售现场的第一次全场景落地。

  该负责人认为,这不是一场寻常的音乐节,“它融合了音乐、艺术、玩乐、潮物等多场景模式,丰富了线下音乐市场的品类,拓展了现场娱乐的发展空间,同时,大麦希望通过这种体验式音乐节,引领用户消费升级,提升用户消费幸福指数。”

  本次“世界妙物乐节置了五个玩区,“大麦微秀”、“地心引力失效区”、“量不守恒区”、“突破度区”、“空穿梭区”,用可以现场化身麦霸挑演唱,参与游失重,走多维蜡像馆体验捏泥人,叩响三维照相馆感受3D立体画拍照……

  ,音乐节还引入了炫酷又极具用参与感的“街头艺术”,香港艺术家、麦兜画制作人梁智添将新媒体灯光艺术运用于3D模中,随着魔方重奏,演出了“巨型霓虹魔方”;墨西哥艺术家JorgeRamírezZarco创作的“自拍即时贴”让观众在自拍的同,挑像素主的pose,体在像素世界中打破陈规的快

  在演唱容上,“春花组合力叫响现场,李宇春倾情演绎了《流行》、《下个,路口,》等典作品,“花花”晨宇霸气十足,用《烟火里的埃》、天大圣》《蜉蝣》等曲目诠释了“盛世魔音”。此外,好妹妹乐队、汪苏泷酷《!就是唱》三组实力人气手也作,献出了精彩的表演。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大麦网共操盘音乐节项目247个,辐射全国28个省区、服务165万观众。

  目前,大麦网覆盖了演唱会、戏剧、音乐会、体育、曲苑杂坛、亲子剧、展览休闲等全品类剧目,在业界享有买票上大麦”的美誉。

  一次现场娱乐服务新零售的全新尝试

  2016年马云提出以“新零售”为龙头的“五新”战略,一年多来,阿里巴巴不断地依靠淘宝、天猫两个新零售基座来探索新零售的路径,先后打造了“淘宝造物节”、“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等新零售IP

  其实“世界妙物乐节”,也被视为新零售场景的一次全新尝试,只不过这次的主角除了电商系的天猫国际外,还有文娱线的大麦网。

  大麦网华东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场景融合是阿里集团新零售战略未来的发展趋势,大麦、天猫国际联手打造“世界妙物乐节”,一方面是线上购物场景到线下购物场景的转化,另一方面更是文娱消费场景与新零售场景的一次交互。

  “这是人、货、场的一次重组,大麦在其中的角色不仅是一个票务平台,更是一个自带流量的文化娱乐体,能够协助品牌商家快速搭建起各种主题的线下销售场景”,现场一位品牌商家负责人表示,这种新的形态,体现着大麦对阿里“新零售”的服务能力。

  据悉,天猫国际联合30个品牌商家结合音乐元素,创造了专属新新人类的四大玩乐购物体验区——漂浮广场(美颜)、立体小镇(美妆)、奇幻市集(食品)、时间游乐园(时尚),观众在欣赏音乐表演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国际购物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