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武汉开唱 崔健不打“怀旧牌”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6 18:01:58

  原文标题:重返武汉开唱 崔健不打“怀旧牌”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邵思颖)“武汉,摇滚的重镇,我还会再回来的!”2009年,摇滚歌手崔健曾在琴台大剧院举行演唱会,返场时他向歌迷保证“一定会再来”。8月11日,崔健将带着“滚动三十”演唱会亮相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D厅,如约和武汉观众再会。

  “滚动三十”演唱会是崔健在2016年就开始启动的巡演项目。崔健经纪人透露,当初为演唱会命名时,曾准备了不少于30个的备选答案,最后崔健自己选择了“滚动三十”。在“滚动三十”演唱会的官方海报上,崔健低着头、怀抱吉他一路向前冲出泥泞,帽子上的红星也格外耀眼。崔健说:“这场演出是我30年的一个总结,更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个礼物要献给‘一无所有’的一代人。”

  30年间,崔健从一个热血的摇滚青年,成为了今天的真人秀节目导师,唯一不变的就是他这颗摇滚的心。今年6月初,崔健“滚动三十”演唱会再度启程。8月11日,崔健武汉演唱会即将亮相。虽然还有十多天,但崔健的歌迷已在微博、朋友圈“呼朋唤友”,“10年前,看过崔健演唱会的朋友还在么?我们一起约一个吧!”

  主办方介绍,此次崔健开个唱打的不是“怀旧”牌,包括《一无所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在内的经典歌曲都会在武汉站的舞台上重新唱响,但这些曲目几乎都进行了重新编曲。一向事事必究的崔健目前每天都忙着排练,和乐队沟通各种细节,只为给武汉歌迷带来一个特别的礼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