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大片品类多 让你过足瘾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6 13:01:58

  原文标题:本月大片品类多 让你过足瘾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本月大片品类多 让你过足瘾
   三部重庆本土电影中旬上映,黄渤导的《一出好戏》等多部国产电影集中推出,更有阿汤哥带来的《碟中谍6》等进口大片

  刚刚过去的7月,暑期档再次让电影市场火热起来。截至7月30日,内地影市7月的票房超过67亿元,这一成绩也一举打破保持了3年的55亿元票房纪录(2015年7月)。

  7月的火爆也让接下来的8月影市备受期待,《风语咒》《小偷家族》《一出好戏》《的士速递5》《巨齿鲨》等早早宣布在暑期档上映的影片本来就已经足够多,而前天上午,《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蚁人2:黄蜂女现身》和《碟中谍6:全面瓦解》三部好莱坞电影几乎同时宣布将于8月上映,将带来暑期档最后的疯狂。

  而重庆的观众们也将在暑期档迎来一个幸福的烦恼,《大轰炸》《欧洲攻略》《最后的棒棒》三部重庆造电影将于8月17日同日上映,你会看哪部呢?

  重庆造火爆银幕

  3部电影本月中旬集中上映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重庆造电影登上大银幕,但是同一天有3部重庆造电影同时上映,还是头一次——8月17日,《大轰炸》《欧洲攻略》和《最后的棒棒》将同日上映。

  电影《大轰炸》由重庆电影集团联合出品,演员囊括了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谢霆锋、范冰冰、陈道明、阿德里安·布劳迪等一众国内外大咖。该片以“重庆大轰炸”这一真实历史经历为创作背景,既展现了重庆人民面对战争时的乐观豁达,更诠释了整个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中的不屈精神。

  《欧洲攻略》由重庆电影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联合出品,这也是马楚成导演继《东京攻略》和《韩城攻略》后,“攻略IP”的重启之作。前两部“攻略”系列已经是10多年前的电影,这一次的《欧洲攻略》不仅由梁朝伟继续出演,还有吴亦凡的加盟,这也是两代男神首度同框,再加上唐嫣、杜鹃等女演员的助阵,《欧洲攻略》“星光”至少不会比前两部差。

  《最后的棒棒》更是一部地道的重庆电影。此前由转业军官何苦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名纪录片,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9.7分。此次电影版《最后的棒棒》,是以该纪录片为基础,并增加了跟踪拍摄的全新内容。当年为了拍摄纪录片,导演何苦怀揣1300元,拜棒棒为师,与棒棒们同吃同住,把自己变成了一名棒棒,用13个月完成了这部作品。

  国产电影类型多

  黄渤导演“一出好戏”

  当然,8月还有其他很多值得期待的国产电影。本周末,国产动画《风语咒》将上映,《风语咒》是著名国漫品牌“画江湖”系列的首部电影作品。截至今年3月,“画江湖”系列在全网的播放量超过112亿,粉丝数量达8000万。《风语咒》经历了5年筹备,3年制作,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成为今年暑期档黑马动画的电影。

  8月10日,黄渤首度执导的电影《一出好戏》将和观众见面。演员跨界当导演已经不稀奇,不过黄渤透露,《一出好戏》他早在8年前就开始构思,这些年也一直在为这部电影作准备。《一出好戏》由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公司的同事被迫流落荒岛求生的故事,“影帝”能否成功转型导演,还需要观众们到影院去给出答案。

  8月24日,《大师兄》和《反贪风暴3》将同日上映。《大师兄》由甄子丹、陈乔恩等主演,电影讲述了一名退伍特种兵回母校教书,却遇见一群比当年的自己还要调皮难搞的学生。这一次甄子丹将颠覆以往的形象,出演一位老师,同时他还是这部电影的发起人、出品人及监制,看得出来甄子丹对这部电影也是用心极多。《反贪风暴3》延续了自己熟悉的演员阵容,古天乐和张智霖两位老搭档分别是廉政公署和联合财富情报组探员,在侦破贪污案和洗黑钱案的过程中深陷危机。《反贪风暴3》在动作场面上较前作更加丰富,会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

  进口电影扎堆

  阿汤哥时隔三年再度归来

  今年的暑期档,不再被国产电影完全“霸占”,它们将面对进口大片的强力竞争。

  率先于8月3日上映的《小偷家族》,获得了第7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奖。《小偷家族》中一群毫无血缘关系的人组成了一个家庭,父亲和儿子只能靠偷盗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后来一位小女孩意外的加入,让这个家庭的秘密逐渐曝光。全片充满了导演是枝裕和一贯的温情色彩,看似平静的故事到最后却有些残酷。

  8月17日《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上映,电影由系列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辛苦工作了几百年的德古拉这次终于走出旅社踏上邮轮,开启一场祖孙四代同游的夏日疯狂假期。

  8月24日,超级英雄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将亮相,由《蚁人》原班人马打造。2015年的《蚁人》中,“蚁人”带着轻松搞笑的风格横空出世,而在《美国队长3》中,“蚁人”作为秘密王牌与美国队长并肩作战。据悉,《蚁人2》不仅在剧情上对这两部电影有所承接,彩蛋更是跟《复仇者联盟3》直接相关。

  8月31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上映,饰演伊森·亨特的汤姆·克鲁斯帅气回归。时隔三年再次迎来阿汤哥,《碟中谍6》目前获得烂番茄97%新鲜度认证,刷新了系列最佳成绩。北美首周末3天票房突破6150万美元,目前全球其他上映国家和地区票房已超1.53亿美元,相信在内地也会获得不错的票房。本报记者 孔令强

孔令强

孔令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