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剧·新风向”行业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6 06:01:54

  原文标题:“影剧·新风向”行业论坛在京举行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影视文化,是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展现一个国家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水平的窗口。促进影剧行业健康发展,也是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建设作出贡献。而影剧行业在经历高速发展的十几年后,又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那么如何促进行业的积极发展,需要相关行业人士理性地探索与思考。

  7月25日,由影视头条、编剧帮、首席娱乐官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作为鸣谢单位的“影剧·新风向”影剧行业论坛于北京昆仑饭店拉开序幕。

  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著名作家、编剧及企业家海岩,著名电视剧导演张前,最高检影剧文化中心专职副主任范子文,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孙浩然,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秘书长、《编剧帮》创始人杜红军,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常务办公室秘书长、广州环球瑞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暴娱互动(首席娱乐官)市场副总裁谢玲,中信证券研究部传媒资深研究员肖俨衍,新鼎明影视投资董事长方君,《影视头条》 CEO谢晓虎等影剧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前辈、相关从业人员及业内资深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坐而论道,聚焦影剧行业热点话题,全方位洞察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整个论坛分为上下两个板块。上半场论坛主题为“创作·新视野”,各位影剧行业的前辈从创作的不同角度出发,对在新环境下的影剧创作进行探讨。影剧作品可以创作的题材仍旧是非常多的,未来任何题材的作品,只要故事讲得好,都是观众喜闻乐见的。更重要的是创作者不能失掉创作的初心,要更多地去关注人的本性及需求,努力讲好有中国特色的故事。

  下半场论坛主题为“资本·新机遇”,各位行业相关的资深人士立足于当下的资本环境,就影剧与资本的联系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目前消费者十分愿意为影视、音乐、动漫等好的内容付费,对优质内容的需求依旧很大,有需求就有市场存在,影剧行业未来有很大潜力。资本更应该正常理性地对待影剧行业,去投稳健的团队以及优质的作品。

  论坛举办期间,诸位嘉宾各抒已见踊跃发言,针对影剧行业发展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观点与见解,思想的碰撞间也涌现出不少闪光点,这正是行业新风向的突破点,行业的发展进步不但需要勇敢地探索与开拓,也离不开行业及相关人士的沉淀和思考。影剧行业为促进国家文化产业健康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一定会结出硕果,相信影剧行业来日方长,前路可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