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张哲瀚新剧剧情反套路 引网友热议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5 05:01:52

  原文标题:鞠婧祎张哲瀚新剧剧情反套路 引网友热议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芸汐传》上线之后,早有心急追剧的观众已经刷完全集,很多网友表示虐剧时代已经过去了,生活已经这么虐了,只想看甜文甜剧。由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开播至今,爱奇艺播放量已突破22亿,面对剧中西芹CP的强势发糖,追剧的网友大呼过瘾,追剧就是要甜个痛快。

  张哲瀚日常吃醋 鞠婧祎实力应对强势发糖

  《芸汐传》中最甜的那波糖来自于韩芸汐(鞠婧祎饰)和秦王龙非夜(张哲瀚饰)的夫妻日常互动高甜。无论是怎样的剧情,只要两人同框互动就是甜。除了之前被网友大量盘点的芸汐抱,和来自秦王龙非夜的土味儿情话让网友高呼甜炸以外,两人生气斗嘴吵架更是“强势发糖”!秦王龙非夜吃醋芸汐和顾七少走的太近,直接对着芸汐点出顾七少对她不怀好心,醉翁之意不在酒,让芸汐以后离顾七少远一点。面对秦王爱在心中口难开,默默狂吃干醋的行为,芸汐故意曲解秦王的意思,暗戳戳回怼:“他可一直都喝着酒呢。”一句话将秦王噎得火气飙升,接着芸汐更是直白问出:“那你能不能不吃醋?”让秦王龙非夜的一腔怒火变成满脸通红难为情。韩芸汐实力安抚醋王龙非夜,一秒将原本即将迎来的吵架风暴变成大型撒糖现场。

  看着总来给芸汐送草药的顾七少,秦王龙非夜醋意大发,妒火中烧。面对情敌如此挑衅的高能场面,原本以为会再次迎来秦王和芸汐两人的斗嘴大战,各自生气的剧情套路,然而秦王龙非夜反套路水平实在是高,直接一把将芸汐搂住拥吻30秒,成吨级别的高糖伤害反击情敌,甜吻画面套路人心。

  虐心情节泪中带笑? 虐中含糖新操作!

  《芸汐传》里最甜的套路当属在每次虐心情节狂撒糖的逆向反操作啦,甜蜜度简直成倍暴击。

  太后寿宴上,被太后威胁的芸汐给秦王扎了三针,让秦王龙非夜差点变成毒蛊人暴露身份。按照以往的影视剧套路,这次男女主之间一定会产生重大隔阂,然后开启虐恋情深的戏码,但是没想到《芸汐传》却不按照套路走,面对芸汐不得已的背叛,秦王知道缘由后直接原谅了芸汐,更是和芸汐讲起了自己小时候经历过的毒蛊磨难,让两人的感情大大往前进了一步。而芸汐和秦王就这样不到一集就已然和好如初,直接上演爱的抱抱,再次开启撒糖模式。总在观众以为要上演虐心情节时,却反套路瞬间变大型甜水现场。这样的《芸汐传》看来是要变成官方大型宠粉现场,就是不让观众掉眼泪啦。

  而观众对于《芸汐传》这样总是虐点发糖,让自己含泪甜笑的套路操作却是相当满意,纷纷表示这样的神操作要给满分。更有网友在微博、豆瓣、B站等社交平台,发布剧中让人甜到尖叫的发糖瞬间和甜蜜套路片段,让人反复磕糖停不下来。面对《芸汐传》这部甜水剧,吃糖不发胖,还有什么可以拒绝的理由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