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七强歌手强势集结 “歌王之争”一触即发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4 08:01:54

  原文标题:《跨界歌王》七强歌手强势集结 “歌王之争”一触即发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中新网7月28日电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将于今晚21:05上演本季最强歌王争霸赛。经过前两期激烈的半决赛比拼后,最终吴秀波、王凯、宁静、刘恺威、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七位跨界唱将突出重围,成功挺进“歌王之争”。今晚,云集“歌坛天后”那英、“音乐诗人”李健、“唱作才子”朴树、“创作才子”李荣浩、“金牌唱作人”金志文、“侗族大歌艺术团”等重量级音乐嘉宾的超强帮唱团,将会联手七位跨界歌手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卢靖姗朴树合照
卢靖姗朴树合照

  李健调侃吴秀波不体面 王凯获那英认证“饭圈榜样”

  2018《跨界歌王》总决赛,吴秀波、李健强强联合。中国风的舞美,云雾弥漫的舞台中,吴秀波应声而来,随后李健登场,从走位到合唱都默契十足。两人满是欢乐地带来一首《爱江山更爱美人》和《一剪梅》的融合版。那英直言仿佛看到了兄弟俩笑傲江湖般的洒脱。黄子佼对李健将《一剪梅》这首经典歌曲融入表演非常欣赏,李健回复说加入《一剪梅》是因为他觉得吴秀波“爱江山爱美人不体面”,两位顽皮的圈叔,他们友谊的巨轮会在今晚激起层层浪花吗?

  王凯请到“乐坛天后”那英帮唱不仅为歌王巅峰战打出了一张王牌,也圆了自己和偶像同台的梦想。王凯自称是那英的多年歌迷,可以唱那英85%以上的歌。为了获得那英的官方认证,王凯现场唱了一首《偏心》,那英都认为这首歌很久远了,随着王凯的演唱,那英频频点头给予肯定。王凯获得那英的“官方认证”后,台下的嘉宾们也坐不住了,李健、谭维维、卢靖姗等人开始争麦演唱那英的歌,现场秒变“那英歌迷会”。今晚的歌王之战,王凯除了有“歌后”那英助阵外,也将再出大招。这首那英都认为很有难度的《相爱恨早》,今晚两人到底会如何演绎呢?

王凯那英舞台合照
王凯那英舞台合照

  宁静51人帮唱团艳压全场 刘恺威形单影只嘉宾仍是迷

  侗族大歌是我国历史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本季作为宁静的帮唱嘉宾,来自侗族大歌艺术团的51位乡亲都穿着精美绝伦的侗族盛装。宁静的声调婉转悠扬,侗族大歌的旋律优美动听,“人声阿卡贝拉”的和声扣人心弦,更让人感动。黄子佼说这首《好花红》就是今年的欢乐神曲。在场的嘉宾也都受到感染,纷纷上台和侗族乡亲们跳起舞来。这波“大规模”助攻能否送宁静登上歌王宝座呢?

  宁静在台上与51人帮唱团合唱,其他五位跨界歌手也都和帮唱嘉宾坐在一起,反差明显的就要属一个人坐在台下的刘恺威了。不过,今晚刘恺威特意穿了一件白上衣,一颗红心刺绣分外显眼,这是不是他为了表示冲击歌王的决心而特别准备的呢?虽然他是要把帮唱嘉宾留到最后一刻才会揭开神秘面纱。但观众对神秘的帮唱嘉宾已有很多猜测,张学友?薛之谦?王力宏?今晚他又会唱什么歌呢?

  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唱出真我很有戏朴树李荣浩金志文创作才子来撑腰

  陈学冬当年凭借《小时代》一炮而红。由他演唱的电影主题曲《不再见》也广为传唱,也就是在当时认识了歌曲的作者李荣浩。今晚陈学冬请他一起再次演绎这首非常有意义的歌曲,就是想在这个舞台的终点回到自己的起点,重拾初心,也是纪念两兄弟的友谊。陈学冬表示自己发了一个微信,李荣浩就答应他来帮唱助阵。这就是兄弟,需要你的时候,你在身边。

  卢靖姗和朴树今晚将共同带来一首摇滚歌曲《在希望的田野》。卢靖姗一改强气场的画风,身穿一件休闲衬衫裙,头发梳成俏皮的拳击辫,唱到嗨处还“放肆”地打起鼓来,俨然像个童心未泯的孩子。舞台上,卢靖姗开心地手舞足蹈,朴树也全程为她吉他伴奏,两人还不时的眼神交流,台下的嘉宾和观众也被这超强的live现场所触动,都站起来随台上的两人一起舞动双手。朴树三季都来帮唱,第一季给王子文帮唱时,他说他需要钱。第二季为王珞丹帮唱,两人互动多了,但朴树帮唱的理由还是:“我可以赚钱。”而今晚三度来帮唱的朴树对帮唱原因有了更升华的解答。一直有些腼腆的朴树今晚还数次拥抱卢靖姗,表示自己对她有些愧疚。直言愧对卢靖姗的朴树又将有什么表示呢?

  同样是玩摇滚,金志文则为韩东君选择了一首《金不奂》,谭维维评价两人的演绎是一个“酷拽炫炸”的开场。韩东君认为在这个舞台上收获的经验、享受的快乐确实是“金不换”的,所以他想借这首歌表达对舞台的感恩。此外,他还携同金志文用摇滚的方式改编合唱了一组感染力十足的歌曲串烧,不过台下原唱们却并不“领情”?究竟是怎样的改编“套路”让嘉宾们“惊吓”连连、爆笑不止呢?

  本季《跨界歌王》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集合七位兼具实力与人气的跨界歌手,以及超强帮唱嘉宾阵容后的跨界舞台,精彩看点再度升级!究竟哪位跨界歌手在帮唱嘉宾的助力下,会获得总决赛上半场的领先优势?谁又能最终问鼎歌王,获得梦寐以求的金话筒呢?一切答案,敬请锁定今晚21:05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