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台节目斩获“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创新优秀作品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4 03:01:52

  原文标题:香港电台节目斩获“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创新优秀作品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香港电台节目斩获“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创新优秀作品
    获奖代表在第十届“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颁奖现场合影 钟欣 摄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 应妮)第十届“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颁奖典礼27日在北京举行。大赛的“最佳新媒体应用作品”和“创新海外及港澳台地区华语广播节目优秀作品”分别被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之声的《倾听湖北》和香港电台的《大自然之声》所斩获。

  《时空博物馆》《我想表个白》《中国有多美》《全民配音时代》《我们爱吵架》《漫天叫价》《倾听湖北》《大自然之声》《模拟审判--走近莫扎特》《零垃圾生活?》《跨国越洋两地书——品读侨批里的家国情》《速递员马不停蹄地东奔西跑》等广播作品以其独到、新颖的眼光和角度分别入围原创广播节目组和创新广播节目组的优秀作品名单。

  《嫌疑人N》《做父母记忆的守护神》《一个塑料袋的旅行》《锅碗瓢盆交响曲之家庭和谐篇》《盲人摸车》《买书不读》等作品以其精巧的构思和精益求精的制作入围原创广播公益广告组的优秀作品名单。

  主办方介绍,第十届“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自4月20日起向全球华语广播征集参赛作品,到5月20日报名截止,组委会收到参赛作品达400余件。本次大赛作品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在内的地区电台、制作公司、学校和个人,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的华语广播也都报名并推荐了自己的参赛作品。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王求副会长在致辞中总结了今年大赛的特点,展望了新技术时代给广播带来的发展机遇,并感谢广播同行和爱好广播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全球华语广播领域具影响力的广播创意品牌活动。(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