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翻拍剧 让张天爱感慨“错过太多”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2 07:01:52

  原文标题:这部翻拍剧 让张天爱感慨“错过太多”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裘晋奕)让人一边吐槽一边还要追着看的《流星花园》还在热播,另一部同样是翻拍台湾经典偶像剧的都市情感剧就又要来了——昨天,由张若昀、张天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宣布于下周四(8月2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在现场,张天爱感叹:“演了艾若曼之后,我才想起这么多年来因为自己一直不敢勇敢去(追爱),错过了好多喜欢的人。”

  尽管是购买版权后的翻拍,但《爱情进化论》还是和多年前那部《我可能不会爱你》区别有些大。出品过《辣妈正传》、《我的前半生》等大剧的金牌制片人黄澜说,相比之前那些剧,《爱情进化论》最大的特点就是年轻了,把大家恋爱的回忆都翻出来了,“我年轻时特别喜欢我们学校的男神,学习又好,又会唱歌……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暗恋的经历,我们愿意通过《爱情进化论》来跟观众探讨。”

  受此影响,《爱情进化论》就从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的学生时代讲起。她长相甜美可人,性格坚强,虽然在职场、生活中,有些格格不入,当年成绩优异,毕业后也很快成了成功人士,唯一“瑕疵”就是单身。张若昀饰演的鹿飞,却性格内向;身为专为他人看牙的牙医,却无法治疗自己的心病:他爱艾若曼,又怕失去这个“好朋友”。

  “演完这部戏,我就在想,看艾若曼多勇敢,遇到喜欢的人就主动出击。我就不敢,我就不知道遇到喜欢的人到底是要主动出击还是守株待兔,我在等待爱情。”张天爱说。

  她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有时就卡在一个点:你不说,别人就不知道;别人觉得你有距离,但是你又迈不开那一步。张天爱说,自己并非着急了,但确实就是“生活中遇到这种情况,我不敢去,宁愿错过”。

  张天爱还笑着说,没有人主动追自己。“我微信的名字就叫迟钝体,我周围的人都说我是迟钝……演完这部戏我就告诉自己,要不要向艾若曼学习,(不过)现在还没有(学她一样勇敢)。”

  裘晋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