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视众乐新作《大汉十三将》在宁夏银川开机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2 00:01:57

  原文标题:浙江美视众乐新作《大汉十三将》在宁夏银川开机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中新网7月26日电 25日,浙江美视众乐电影新作《大汉十三将》于宁夏银川开机拍摄。《大汉十三将》为美视众乐年度重点打造新IP项目,本次开机项目为第一部《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第二部《大汉十三将2烽火佳人》。

《大汉十三将》于宁夏银川开机 美视众乐提供
《大汉十三将》于宁夏银川开机 美视众乐提供

  《大汉十三将》的故事情节出自于《后汉书》,美视众乐创作团队将在经典历史故事中原创新IP,从故事内容、人物设定、场景设计中演绎“古代版拯救大兵瑞恩”的故事,不断挖掘经典文化中历久弥新的闪光点。

  据了解,美视众乐在创作内容始终将原创精神贯穿其中,坚持在原著经典之上进行二次创作,深入渗透IP粉丝圈层,以他们的特点和喜好为基础提炼出了原著中强烈的民族文化情结。

  据美视众乐CEO徐志毅介绍,《大汉十三将》将由著名青年导演回宇执导,由著名功夫童星谢苗饰演新片男主角耿恭。演员谢苗曾在美视众乐制作出品的电影《大梦西游》系列中扮演孙悟空,广受观众好评。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海报 美视众乐提供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海报 美视众乐提供

  徐志毅介绍,《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讲述了公元七十四年,汉朝重新设立西域都护,匈奴大肆入侵汉朝边境。疏勒城守将耿恭凭一人之智慧与胆略,救下被匈奴围困的百姓和将士,众人在疏勒城经历了重重磨难,展现出主人公至情至性、人性的光辉。故事彰显大汉朝“犯我大汉者,虽远必诛”和“凡我大汉子民,虽远必救”的精神。

  浙江企业美视众乐作为影视界新兵,其网络大电影代表作品“大梦西游”系列,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市场口碑,从众多网络大电影中脱颖而出。

  目前,“大梦西游”系列网络电影总点击量已超过两亿,总分账收入高达4500万。同时,爱奇艺将“大梦西游”系列电影写入了《2017年网络大电影行业发展报告》。

  据悉,除了网络大电影《大汉十三将》开机拍摄,电影《拯救悟空》将定档8月15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开播。(苏忠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