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新剧与他人斗智斗勇 相处日常获赞可爱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01 01:01:54

  原文标题:鞠婧祎新剧与他人斗智斗勇 相处日常获赞可爱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鞠婧祎新剧与他人斗智斗勇相处日常获赞可爱

  鞠婧祎"中国好儿媳"?《芸汐传》几招搞定婆婆

  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中除了甜蜜相处的“西芹CP”,韩芸汐(鞠婧祎饰)与秦王的母亲“宜太妃”(谭琍敏饰)这对“王府婆媳”的互动也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整部《芸汐传》下来简直就是太妃对芸汐的“黑转粉”之路。

  《芸汐传》王府婆媳“斗智斗勇”,相处日常太可爱

  大多影视剧中的婆媳关系一般就分为两种,要么和睦相处,要么一言不合就开启“恶婆婆”模式,而《芸汐传》中的韩芸汐与太妃两者皆非,反而一直在以“斗智斗勇”为日常相处模式。从一开始宜太妃就反对芸汐与秦王的婚约,在大婚之日以吉时已过的理由不想让芸汐进门,而芸汐直接自己走到宜太妃面前,一句“我与秦王乃是陛下赐婚,谁敢抗旨”,让太妃不得不把她带进喜房,上来就给了未来婆婆一个“下马威”。嫁入秦王府后,太妃始终不让芸汐和秦王走的太近,芸汐为了查看秦王身上的印记,假装百般推脱不想照顾秦王,反而用激将法套出太妃的话,成功得到贴身照料秦王的机会。

  在后面的剧情中,秦王屡次深陷险情,太妃更是大骂芸汐是秦王府的丧门星,反而被芸汐一句“我要是有丧门星的本事,我就去街上摆摊,专做克人的买卖!”给“怼”了回来。不仅如此,太妃还经常会嫌弃芸汐仪态不端,穿着打扮有失秦王妃的身份,更是隔三差五把她关进柴房面壁思过。当然芸汐也没委屈巴巴的挨骂:“我现在只是徒有王妃的头衔,却无王妃的实权,平日里吃穿用度也不是王妃的待遇,要真像母妃说的那样注重秦王府的颜面,还请母妃把秦王妃的权利一并还给我”。网友们纷纷表示,机智王妃与傲娇太妃的相处日常简直还能再看一百集!

  韩芸汐独门“婆媳”之道,太妃默默“黑转粉”

  随着剧情的发展,后续《芸汐传》中韩芸汐与太妃的关系也在逐渐转变,这也得归功于芸汐的独门“婆媳相处”之道。首先是和“婆婆”统一战线,当芸汐得知太妃与太后暗自较劲时,芸汐借着给公主解毒的理由,让太后向太妃低头“求”来稀有药材十节蝉蜕,狠狠地替太妃出了一口气。其次,面对太妃这般“傲娇婆婆”时,芸汐能屈能伸、能哄能逗自有一套。芸汐给公主治好脸上的毒疮以后,被秦王从宫中接回秦王府时,太妃一听到门房传报就匆匆跑出来迎接,尽管太妃依旧“傲娇”不承认,但芸汐还是一下子就明白了太妃是来接自己回家的。后来太妃半夜偷吃东西被芸汐“当场抓包”,太妃拿着点心一脸惊讶着呆住的表情也是让网友们大呼太可爱。韩芸汐的“婆媳相处”之道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幼缺少母爱的芸汐,一直把太妃当做母亲一样来对待。在秦王决定起兵反抗天徽帝的暴政后,太后将太妃绑走作为人质,芸汐更是假扮成丫鬟的样子冒险入宫前去营救。

  除此之外,因为芸汐的到来,秦王也开始变得更加温暖,变得越来越愿意敞开心扉,这些太妃都看在了眼里。太后刁难芸汐时,太妃会主动出来将她护在身后,“芸汐是我们秦王府的王妃,不是什么人都能使唤的大夫”、“芸汐是我们秦王府的正妃,你要治罪也得给我们秦王府一个交代吧”。太妃这套对太后的“连环怼”,连弹幕都纷纷为宜太妃“打CALL”。前几日有网友截出花絮的片段,发微博问宜太妃是不是在“打”芸汐,竟引来宜太妃的扮演者谭琍敏本人评论:“当然不是,宠她还来不及呢!”,网友们纷纷大呼“婆媳组太萌”!

  而在后续的剧情中,太妃这边和芸汐刚刚关系缓和,另一边却又发现秦王其实并非自己亲生,面对天徽帝的一再试探,太妃会将秦王的真实身份暴露吗?秦王府的温馨日常会因此产生变动吗?《芸汐传》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