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上演反差萌带娃 重唱《流星雨》眼眶秒红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30 00:02:00

  原文标题:言承旭上演反差萌带娃 重唱《流星雨》眼眶秒红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放开我北鼻3》每周日持续热播中,北鼻与哥哥的暖萌日常让观众“看了想生娃”的呐喊声期期高涨。上周,蜕去“暴龙”脾气的言承旭上演反差萌带娃看呆观众,黄三岁和豪两岁的甜蜜日常也总让人忍俊不禁。本周爱心义卖会开始,全员情绪高涨卖力吆喝,哥哥们合唱《流星雨》带来回忆杀;而重新归来的王嘉尔面对满满套路的“欢迎仪式”略显崩溃,令网友直呼心疼王嘉尔。

  言承旭重唱《流星雨》眼眶秒红 “黄三岁”放话减肥装累瘫

  上期“暴龙哥哥”言承旭反差萌带娃让观众印象深刻,本期“温柔杀手”再次上线苏炸少女心。耐心地为小炸擦鞋、给哈琳吹头发甚至偷亲豪豪等,种种暖心之举证实了言承旭果然是食草版“暴龙”。爱心义卖开始后,言承旭虽说获得不少阿姨粉支持,但一会说画到三点,一会说画到五点的言辞,让网友不禁发问:“究竟画到几点”。期间,言承旭还鼓励豪豪勇敢地推销,不曾想豪总提溜一圈后酣然入睡,让“暴龙哥哥”直呼“扣工资”,如此相爱相杀的戏码引人捧腹。回家后,扬言要做卡通餐的言承旭被“黄三岁”调侃“从白天做到黑夜”,上菜前言承旭还编了天马行空的背景故事,却先把自己给逗笑了。温柔哥哥言承旭更有深情一面,当听到《流星花园》的主题曲时,只见“道明寺”瞬间红了眼眶轻声和唱,而“黄杉菜”靠在言承旭肩上一脸娇羞,十七年过去了,道明寺还是那个道明寺,但眼前“187cm东北杉菜”已不是当年的杉菜了,颇有偶像剧变喜剧的既视感。

  “黄三岁”的人设自打起来后就没崩过,再三强调自己是偶像却全然没有包袱。舞蹈课上扎起羊角辫变身哪吒再跳印度神曲,义卖会上当甩手掌柜抢隔壁生意,当萌娃面对言承旭的“汤匙”叫法不知所云时,黄景瑜东北话神助攻“要不要勺儿”逗翻周震南,说他是“三岁”真的不能再多。此外,“黄三岁”面对萌神哈琳很是温柔,帮哈琳画猴子的高甜互动不禁让网友直呼想要魂穿哈琳,然而在豪豪面前又秒变皮哥哥,告诉陈学冬要在豪豪拉粑粑时喊加油,“黄有梗”果然名不虚传。而意识到腹肌“八块变一块”的黄景瑜,还兴致大发地拿萌娃当起了健身器材,甚至面对言承旭的举铁挑战燃起 “90后大战70后”的斗志,结果举铁30秒后累到鲸鱼变咸鱼,职业上演“累瘫了”的模样逗翻众人。

  陈学冬教育观念引分歧,王嘉尔回归险崩溃

  爱心义卖会准备阶段,辰辰对于自己捐玩具的承诺纠结痛哭,不知情的言承旭心疼地想要顺从萌娃心意,却被陈学冬义正言辞地拒绝,为此哥哥们还召开了紧急讨论会,经过一番观点的碰撞最终达成一致。而此前自曝沪漂经历的陈学冬,此番再吐成长经历:7岁时父母离婚后开始学会摸索着成长,希望用自己的成长和咨询专家所得经验正确教育萌娃,不愧是负责任的北鼻之家“大家长”。严厉的陈学冬同样照顾萌娃情绪,暖心地策划了一场“大灰小灰回归北鼻屋”,引得萌娃以为自己找回乌龟而喜出望外;同时为了不让萌娃难过,陈学冬深夜还在为Jackson缝补心爱的衣服,冬冬哥的缝纫技能简直就是裁缝水平十级认证。

  在绘制爱心义卖会作品时,手工匠人豪豪经历人气低谷,满手的颜料被大家嫌弃落跑,只有黄景瑜耐心地为豪豪洗手,不愧是经历革命友情的豪哥瑜弟。然而豪豪想拉粑粑时Pick了冬冬哥,拉完后还跟“粑粑再见”的小奶音简直萌化了。不仅如此,小魔王豪豪还有一百零八般可爱方式,洗澡还没擦完就跑路,化身“维纳斯”喜感十足;踩着凳子去厨房偷吃海苔,拦也拦不住;拉着言承旭嗲嗲地撒娇看电视;学啦啦操时不断唱起“切克闹”,一系列萌出血的操作都被豪总集齐了。而且豪豪学跳舞时尿湿了裤子,马上化身小嗲精一个劲地撒娇求抱抱,哥哥们用啦啦群“遮羞”换下了萌娃的湿裤子,穿啦啦裙卖萌的豪豪了解一下。

  “离家出走”多日的王嘉尔素面归来,先是被厨房和卧室的放飞状态震惊到,还未喘口气又遭受门铃连环Call。第一组按摩师傅上门服务,然而“鱼疗”用到的鱼缸要嘎嘎搬,师傅在按摩时更是遭到王嘉尔反复质疑是否专业,不得不说精致男孩对按摩要求真的很严格呢。然而舒服不过五分钟,又一场考验已经叩响了门铃——为北鼻之家筹备一场欢迎派对,而手动打气球的任务将嘎嘎安排得明明白白的,让人不禁联想到第二季林更新为自己准备生日派对,同样的“体验式教学”着实让哥哥们累到崩溃,网友集体表示心疼王嘉尔。

  哥哥们既是萌娃们的守护神,也是童心未泯的最好玩伴,在爱心义卖与筹备欢迎仪式的过程中,萌娃与哥哥共同收获了成长。下期“功夫小子”释小龙携萌娃噗噗亮相少林寺,更有“宇宙阿姨”张碧晨鼎力加盟,北鼻家族将在少林寺面临哪些挑战?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去爱吧,像小时候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