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浴血广昌》发布最新预告 场面气势恢弘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27 23:01:54

  原文标题:电影《浴血广昌》发布最新预告 场面气势恢弘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电影《浴血广昌》发布“血色初绽”版预告 浴血战场初露端倪

  史诗级战争影片《浴血广昌》继宣布定档八一建军节全国公映后,近日,片方又发布了一款“血色初绽”版预告片。短短的30秒预告中,硝云弹雨,炮火连天,一场关于中央红军与国民党军的势力较量蠢蠢欲动,浴血战场初露端倪。

  爆燃场面气势恢宏 硝烟大战真实再现

  电影《浴血广昌》以1934年红军反围剿时期的广昌保卫战和高虎脑战役为背景,通过赖婆婆和一家5个孙子的小人物故事,再现出我党艰苦奋斗的红色历史。此次发布的“血色初绽”版预告片,基调氛围紧张凝重。炮火连天的战场上硝烟滚滚、危机四伏,在斥满炮火气息的苏区,中央红军和国民党军的双方军民都在为战前准备做着最后的安排布置,一场激烈交战拉开帷幕。

  预告中还首次曝光了不少气势恢弘的大场面和大场景,让不少观众肾上腺飙升,直呼“燃炸,太过瘾”“不愧为大制作!这场面,忍不住手动点赞”。而一句斩钉截铁的“绝不后退”,也体现出中央红军英勇无畏、誓死也要保卫疆土的决心和魄力。预告结尾,面对炮弹轰袭,中央红军将自己的生命置之不顾,全力保护在战火中血肉模糊的苏区人民,真切再现了军民一家的深刻情谊,让人在动容之余,油然而生一股爱国主义情怀。

  弘扬时代正能量 剧组合力只为好电影

  《浴血广昌》的历史原型——广昌保卫战是红军历史上最典型的一场阵地战和消耗战,中央红军为了保卫苏区,采取处处设防,节节抵御的战法,以较弱小的力量同装备精良的国民党军进行殊死战斗。据导演介绍,为了保证影片原汁原味的“广昌味”,除了深入广昌革命遗址采取实地取景之外,还邀请了本地歌手喻越越献唱主题曲。

  近年来,主旋律题材影片如《战狼》《湄公河行动》因口碑爆棚而被众人视为“爆款”,这一现象说明,中国影视作品要有更多正能量的影片来引导观众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而《浴血广昌》作为一部传承红色记忆和革命精神的重大历史题材电影,全剧组工作人员,上到导演,下到演员,都以身作则,认真踏实拍戏,辛苦付出,而非一味的追逐名利。他们身上的精神与影片内核所要表露的不惧艰辛,自强不息等中华民族精神不谋而合。其中,在影片中饰演赖婆婆的祝希娟老师曾让万人空巷,但是在片场中的她与剧组同吃同住,深为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佩服。

  电影《浴血广昌》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资深剧作人刘英学担当编剧/制片人,著名导演高峰、张馨执导,青年演员何达、郑昊、杨俊生、张永达、卢秋宏主演,实力派演员冯恩鹤、祝希娟、马晓伟倾情加盟。影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抚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昌县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