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戏团》首映 周笔畅首谈“魔法趣事”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27 20:01:56

  原文标题:《神奇马戏团》首映 周笔畅首谈“魔法趣事”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周笔畅 片方供图
周笔畅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 近日,电影《神奇马戏团》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出品人总制片人穆业冬、制片人胡明一、韩磊及周笔畅共同出席助阵。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幸福生活的男主欧文,因为意外获得一盒“不能吃的”动物饼干,而引发出了一段神奇的故事。

  影片由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与《寻梦环游记》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强强联手,与好莱坞级别制作团队共同打造,耗时三年的时间来完成这部作品。同时,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国际巨星加盟影片为角色配音。

周笔畅 片方供图
周笔畅 片方供图

  《神奇马戏团》中文主题曲发布后备受关注,平台转发更是突破百万。作为演唱者,周笔畅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表示,“这首歌其实比较爵士风,我觉得也符合马戏团的氛围,更希望大家通过这首歌能够进入属于自己的‘神奇马戏团’世界”。

  现场,众主创揭幕《神奇马戏团》的“魔法”故事。在谈及对影片创作过程时,制片人胡明一坦言“好的电影是靠一个整个团队”。韩磊则表示:“动画人物灵魂的是配音,是配音赋予了角色生命。”

  据悉,电影《神奇马戏团》将于7月21日上映。(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