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屈楚萧新戏发布海报 画面唯美引期待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26 15:29:05

  原文标题:李一桐屈楚萧新戏发布海报 画面唯美引期待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媚者无疆》曝海报 李一桐屈楚潇汪铎获力挺

  由徐纪周监制,易军执导,李一桐、屈楚萧、汪铎、李子峰、郭雪芙、徐洁儿、刘萌萌、王亦凡等联合出演的剧集《媚者无疆》于昨日发布坠落版海报,该海报以粉、蓝、绿三色为主,李一桐、屈楚萧、汪铎三位主演各成一色,画面唯美引人期待。

  据悉,《媚者无疆》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后唐乱世媚者晚媚在姽婳城中经历儿女情长,与影子长安相互扶持、相互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原著IP有着超高讨论度,因此,此次改编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这次翻拍难度很高啊,剧方压力不小。

  唯美坠落版海报曝光 相爱相虐赌生相付

  自开拍以来,《媚者无疆》就受到一众网友及IP粉的持续关注,此次曝光的三位主演坠落版海报主打唯美风,用细腻简洁的纯色,渲染剧中人物故事性的眼神。李一桐身着粉色衣裳与粉色背景相融一体,半身侧卧楚楚动人,手边还有她的利器神隐;屈楚萧倚坐在深蓝色系场景中,眼神深情,与他的蓝色系服装背景相辅相成;汪铎长发飘飘,手持长箫,在绿色系背景下显得仙气十足。三位主演不论是古装造型,还是角色还原度,都引起了网友们的一片叫好声。

  半明半寐亲任编剧 力挺主演表现力

  《媚者无疆》由作者本人半明半寐亲自担任编剧。早在今年四月,关于原著粉丝对小说改编剧集的担心,作者就曾在微博作出回应,直言“剧有遗憾,但已尽力,看文时感动大家的东西,通通都在。”此话一出,也算是稳住了原著粉们的内心。

  昨日曝光坠落版海报的同时,原作者半明半寐再次发声,对各位主演的评价也颇高,微博发文力挺各位主演的表现力,“看到了活生生的晚媚、长安、公子,李一桐读懂了晚媚坚守的初心,雄飞血凰;屈楚萧洞悉了长安的隐忍,不负情义;汪铎镌刻了公子背后的可怜,人不由情。感谢他们的完美演绎,与君静待媚者无疆。”有了作者本人的亲自打call,“我以此生,赌你一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晚媚、长安、公子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今年暑假最虐大剧《媚者无疆》将于7月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