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界网红天团“空降” 韩乔生现场表白“仙女下凡”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23 22:07:42

  原文标题:广场舞界网红天团“空降” 韩乔生现场表白“仙女下凡”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中新网7月13日电 本周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的舞台将迎来一群正能量爆棚的舞者。她们洋溢着年轻人难以企及的风采、用自己的精神感染周围的人,更凭借广场舞获得同好者的喜爱、引得一群独特的人物到现场为其打call呐喊。本周除星推官金星、“足球名嘴”韩乔生继续稳坐广场舞指导老师宝座之外,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咨询专家林思恩也来到现场,将从心理学上对舞者们和他们作品进行独到分析, 为节目带来更多精彩解读。

  广场舞界扛把子魅力难挡 获全场支持得到史上点赞最高记录

  本周亮相的第一支队伍是来自浙江温州的希帆广场舞队,平均年龄只有36岁。别看她们年轻,专业技能丝毫不含糊,队长希帆更是舞蹈专业高材生。一段热辣的舞蹈不仅让金星猛夸“专业”,也让韩乔生称赏不已。在跟跳环节更是凭借舞蹈优势获得超高人气,跟跳团无人离场。

  实际上,这支舞队在征服两位广场舞指导老师和现场观众之前,就已经获得数以百万计网友的喜爱,坐拥110万粉丝,毫无疑问稳居广场舞界C位,更引得一群特殊的“后勤团”来到现场打call。老师的称赞、观众的喜欢以及跟跳团的支持,究竟会让这个队伍获得多少点赞呢?敬请期待本期节目揭晓。

  广场舞队那么多 为何独独她们能“称霸”北京公园?

  第二支广场舞队则是来自北京的相约紫竹舞蹈队,她们化身“雪山仙子”,以一袭飘逸粉嫩的裙装和优美舒展的舞蹈完美演绎了《雪山阿佳》,连韩乔生都忍不住夸她们是“仙女下凡”。但实际上这是一支老中青三代组成的舞蹈队,不仅妈妈爱跳广场舞,就连女儿也慢慢陷入广场舞的魅力之中,这其中究竟有什么秘密?

  而在北京紫竹院公园里为数不少的广场舞队中,为什么独独她们可以以公园名字来给舞队命名?又是什么让她们时刻保持优雅、由内而外散发自信的魅力?她们口中的“心里美”又是如何践行的呢?“相约紫竹舞蹈队”身上的秘密等你来挖掘。更多精彩本周六晚21:20,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与你一起见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