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上映在即 汤姆·克鲁斯出演《Running Man》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21 21:01:55

  原文标题:《碟中谍6》上映在即 汤姆·克鲁斯出演《Running Man》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碟中谍6》上映在即 汤姆·克鲁斯出演《Running Man》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韩媒称,汤姆·克鲁斯将携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第9次访韩,而在他此次的行程中将于7月17日参与录制SBS电视台的《Running Man》的行程。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7月14日报道,在这期的《Running Man》中不仅将有汤姆·克鲁斯出演,《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其他出演者亨利·卡维尔、西蒙·佩格也将一同出演。

  汤姆·克鲁斯和亨利·卡维尔将于7月15日来韩,西蒙·佩吉将于7月16日抵达韩国,按计划他们将于7月16日举行官方记者招待会和红毯活动,7月17日在结束与观众们对话并参与《Running Man》的录制行程后离境。

  报道称,《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于7月25日在韩国全球首映。

  抗暴力的时候也是如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