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两个孙子综艺首秀:大宝成熟 小宝清秀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21 16:01:53

  原文标题:洪金宝两个孙子综艺首秀:大宝成熟 小宝清秀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说到洪金宝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他是20世纪80年代香港影坛的“大哥大”,和成龙、元奎、元彪等人合成“七小福”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举足轻重,连成龙都要叫洪金宝一声大哥,足以说明一切。如今66岁高龄的洪大哥,已经是儿孙满堂,三代同堂不要太幸福!

blob.png

  近日,由优酷出品,谢涤葵导演的暑期陪伴亲子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首发洪金宝儿子洪天明家庭宣传片,片中,洪天明携两个儿子洪大仁、洪竟琋以及妻子周家蔚悉数亮相,更让人惊喜的是两位萌娃的爷爷洪金宝的现身。

  视频中,洪金宝微笑的同孙子们打招呼,两名孙子则是大方向爷爷say:“I love you!”想必作为爷爷的洪金宝此时已经乐开了花吧!虽然作为爸爸的洪天明不是娱乐圈的流量人物,他在娱乐圈的人缘却是非常好,两个儿子的干妈是TVB著名女星佘诗曼。

  妻子周家蔚港姐出身智商情商外貌都很高,2004年参加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2006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亚军和“最上镜小姐”奖。

blob.png

  洪大仁、洪竟琋两位萌娃也是遗传了父母的良好基因,颜值不要太高,网友直呼:大洪比较有哥哥的成熟气质,小洪五官更像爸爸但比爸爸更显清秀。

  在优酷新发布的《想想办法吧爸爸》嘉宾宣传片中,洪天明一开始便坦言要做暖爸,这可是与洪天明以往在荧幕呈现的硬汉形象有很大不同,这样一位从小受到严父教育的硬汉,暖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呢?父子三人之间的相处优惠碰撞出怎样的小火花呢?有一点可以肯定,不管是慈祥的爱,还是严厉的爱,都是独一无二的父爱,我们拭目以待吧!而且这次父子三人的旅途虽然对爸爸是一种考验,但对妈妈来说却能“暗中观察”看着男人男孩们的成长,观众中女性朋友尤其是妈妈们会看得很爽,独特的妈妈吐槽视角,爸爸被孩子们“虐”的搞笑场面,这档节目将在暑期为大家奉上一道既有教育意义,又能体验轻松有爱的氛围的“合家”亲子综艺大餐。

blob.png

  在妈妈周家蔚看来,除了老公洪天明,两名儿子的脾气也都不小,看来这次洪天明的暖爸转型也是十分艰巨啊!不过好在家长与孩子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和理解,妈妈周家蔚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旅行,改变一下父子三人的脾气,一家人能够更有爱。在宣传片的结尾洪天明说希望有机会与孩子走出去,去感受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对生命,和现在拥有的东西更加珍惜。

  父母与孩子之间最好的相处不是你教会了我什么,而是我们一同成长,一同探索生命的未知。今年夏天,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优酷《想想办法吧爸爸》在旅行中挖掘两代人的美好与萌趣,敬请期待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