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警察故事》将展映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21 01:01:51

  原文标题: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警察故事》将展映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警察故事》将展映

  本报讯(记者 肖扬)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7月18日开幕,开幕式演唱会嘉宾阵容涵盖了老中青三代的中外歌手以及动作演员。除成龙外,还有周华健、孙楠、常石磊、袁娅维以及由“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组成的、暌违20年再聚首的“黄金兄弟”等,《壮志在我胸》《真心英雄》等经典歌曲将被重新演绎。

  经国家电影局批准,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大同市人民政府、成龙国际集团共同主办,将于7月18日至22日在山西省大同市亮相。

  本届电影周以“汇聚英雄 天下大同”为主题,除开闭幕式外,还将在大同展映《醉拳》《A计划》《警察故事》等多部成龙主演的经典动作电影以及《战狼2》《绣春刀Ⅱ:修罗战场》《红海行动》等影片,汇聚数十余学界大咖的成龙电影现象研讨会将探讨中国动作电影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

  本届电影周的最大亮点是“中国电影人脱贫攻坚战公益行动”,成龙将化身“扶贫大使”,率明星扶贫小分队在大同开展系列扶贫公益活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