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曹帅带儿子参加节目 萌神小九能文能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20 10:01:57

  原文标题:黄英曹帅带儿子参加节目 萌神小九能文能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黄英曹帅带儿子参加节目 萌神小九能文能武太可爱

  优酷《想想办法吧爸爸》是由谢涤葵导演的一档家庭冒险亲子陪伴真人秀,节目中妈妈们将暂时地“抛下”老公孩子去旅行,而老爸则带着孩子们一边打工赚钱养娃一边寻找妈妈,在旅途中上演一场搞笑又刺激的“爸在囧途”。前有活泼可爱的小Lucky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后有洪天明一家四口展现加倍幸福的模样。今天“映山红”黄英和老公曹帅带着儿子萌神“小九”曹浩轩发动可爱攻击,让人欲罢不能。

  黄英是2009年的快女,当年一曲《映山红》红遍大江南北,从此被称为“山歌小天后”。老公曹帅身兼演员、歌手、动作指导等多重角色,两人于09年快女总决赛时认识,2014年结婚。虽说黄英并非快女系列中最出名的歌手,但却凭借自己的魅力和歌唱赢得了一票死忠粉的心。结婚生子后更是生活幸福美满到令人艳羡。拥有一个会武术会做饭体贴的老公,和一个呆萌暖心宠妈的儿子,黄英实力诠释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来自于有担当的老公和呆萌可爱的儿子。

  黄英和老公曹帅此次带儿子小九录制《想想办法吧爸爸》可谓是令人期待。小九长相呆萌惹人爱,不仅拥有一口奶味儿的东北腔,还遗传了妈妈的歌唱天赋,宣传片里,小九山歌哼唱起来还颇有几分韵味,这天生的好嗓子果然将妈妈的天赋完美遗传到位了。而好动的小九从小就有的运动天赋来自爸爸曹帅,曹帅会唱歌会演戏,最厉害的武术功底也令人折服,在2006年“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中位列总决赛五强。自称“九爷”的曹浩轩,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底气想必也是继承了爸爸的武术基因。据黄英透露“小九真的很有运动天赋,所有的运动只要跟他说一遍,只要他愿意做,就差不多都能会了。他还喜欢让旁边的人跟着他跳舞,跟着学他的动作,他领舞。”

  曹帅还有一项独门功夫,在《想想办法吧爸爸》的宣传片中也有这门“独门绝技”的展示。在片中,曹帅单手高举,手掌上稳稳站着小九。这与众不同的亲子游戏,就算有老爸的力量和技术在,没有我“九爷”的完美配合也是不行的,看来父子二人都是实力派。两人配合如此默契,不知道他们会在旅途中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没有妈妈的小九还是那个乖巧软萌的小九吗?没有老婆的曹帅还搞得定儿子吗?

  黄英嫁给了爱情又懂得“经营”家庭,更是拥有两位男生的保护和宠爱,这样的幸福令人羡慕。这个暑假,我们在优酷《想想办法吧爸爸》一起期待这趟充满惊喜和刺激的旅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