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期待首个团体组合奖 自嘲皮肤变黑因干农活【星娱乐】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7-19 14:12:34

  原文标题:陈立农期待首个团体组合奖 自嘲皮肤变黑因干农活【星娱乐】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中新网上海7月18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新闻发布会18日在上海举行。NINE PERCENT男子组合成员、人气偶像歌手陈立农和林彦俊亮相助阵。

  由黄磊、何炅等主持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自开播以来,凭借其回归田园、远离城市喧嚣的特质吸引了大批观众,不少明星嘉宾在节目中劈柴烧饭、做农活,展现自己的另一面,同时也引领了一股慢生活的潮流。第二季节目于日前正式收官,热度仍不减。

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新闻发布会18日在上海举行,人气偶像歌手林彦俊(图左)、陈立农(图右)亮相助阵。 康玉湛 摄
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新闻发布会18日在上海举行,人气偶像歌手林彦俊(图左)、陈立农(图右)亮相助阵。 康玉湛 摄

  陈立农在当天的活动上透露,自己近日参与了该节目新一季的外景录制,更自嘲皮肤也因此变黑了,“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变黑了,我其实最近在《向往的生活3》中好好地体验了一把乡村生活,我在农场干了一些农活,然后真的就一下子就变黑了,不过它实在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节目”。

  还有一个多月就将迎来23周岁生日的林彦俊则在现场透露目前正在忙于筹备生日会的相关活动,“一直都在持续地筹备之中,我们花费了不少心血,也会给到一些特别的惊喜,希望到时候可以跟大家过得开心一点”。

陈立农(图右)自嘲皮肤变黑因干农活。 康玉湛 摄
陈立农(图右)自嘲皮肤变黑因干农活。 康玉湛 摄

  作为华语首个数字音乐颁奖礼,咪咕汇见证了华语乐坛从唱片时代、彩铃时代、数字音乐时代到超级音乐IP时代的发展历程。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于12月8日在上海举行,陈立农也在活动现场谈到了自己的期待,“如果我们组合一起去表演,然后可以获得一个团体奖,那应该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奖项吧”。一旁的林彦俊则打趣说道,“那赶快回去练习一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