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委亮相“2018贺绿汀杯·中国风流行民谣大赛”半决赛 助力乐坛新生力量

来源: 星娱TV 2018-07-17 19:11: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7月15日下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中共邵东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华乐新势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宁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2018贺绿汀杯·中国风流行民谣大赛”半决赛在北京东方梅地亚中心M剧场隆重举行。会前,各位评委已经早早就位。

  本次半决赛的评委阵容十分强大,由著名词曲作家、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主席付林和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著名乐评人金兆钧担任监评,由著名音乐人崔恕、马条和著名歌唱家江涛、曹芙嘉、杨竹青担任评委。

  在评比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每一位选手的演唱,并根据其表现多次对比赛情况进行精彩点评。可以看到,评委们对各位选手关爱有加,幽默地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观点,引导选手们提升自己演唱技巧,使整场比赛始终保持在温馨融洽的交流氛围中。用江涛老师的评语来说,“福祥之气韵扑面而来”。对原创歌手,各位评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鼓励他们坚持自己的音乐追求。曹芙嘉老师从选择曲目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现场选手敢于在比赛中挑战自己,敢于表现自己的个性,唱出自己的特色,促使自己在比赛中进步成长。杨竹青老师在之后则从技巧方面一一点评了选手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对于选手在比赛中的感情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

  评委的鼓励和评价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在场选手的紧张,帮助各位选手认识到自己还存在的问题。此外,评委老师非常强调中国流行民谣要有自己的特色。鼓励年青一代的音乐者积极弘扬带有中国特色的民谣,无论是乡村民谣、校园民谣、都市民谣还是军营民谣,都应该有人会唱,有人加工翻唱,有人多写原创作品。要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新流行、新民谣的继承和发展中,将中国流行民谣的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平台。

  比赛结束后,付林老师、金兆钧老师还现场同参赛选手面对面交流,对各个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大家提升演唱水平,鼓励他们继续前行。选手们认真学习,听取各位评委老师给出的建议。“比赛是残酷的,但是会帮助你们成长。”有各位评委对新生力量的耐心引导和倾囊相授,相信各位选手无论是否晋级,都会在这次比赛中有收获和成长。

  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半决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选手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7月21日,“2018贺绿汀杯·中国风流行民谣大赛”决赛将于湖南邵东举行。期待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们再接再厉,用激情唱响“中国风流行民谣”,让民谣点亮生活,唱出人们最美的内心世界,继续开拓中国乐派流行民谣民歌经典的新道路,让各个年代的经典作品都绽放出应有的光彩,不断提升新时代对音乐的品质追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