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精彩程度不输场内!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装客们扮酷臭美乐此不疲,你还不快来捧捧场?

来源: 海报网 2018-07-17 15:31:23

  赏过了纯净悠雅的Dior,也看过了“Hang out with a friend”的Rick Owens,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的秀场带给了我们许多惊与喜。将目光转向场外的街拍,是否也像场内一样精彩呢?

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赏过了纯净悠雅的Dior,也看过了“Hang out with a friend”的Rick Owens,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的秀场带给了我们许多惊与喜。将目光转向场外的街拍,是否也像场内一样精彩呢?设计师、造型助理Ursina Gysi穿大领斜肩毛衣搭配宽松运动裤,以她惯用的混搭手法轻松抢镜;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的灰色军装斗篷利落又复古,配上系带长筒靴秀出大长腿;花姑娘苏茜·刘 (Susie Lau) 继续一花到底,刺绣花朵罩衫+最IN长毛鞋你打几分?时装客们扮酷臭美乐此不疲,报友们还不快来捧捧场!

相关阅读>>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型人风格多变亮点却不多,穿衣平平精彩度有没有打折扣?

    更多关于(美拍)精彩程度不输场内!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装客们扮酷臭美乐此不疲,你还不快来捧捧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