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软妹酷妹统统很“霓虹”!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1期:古着Mix潮货撞击出街头时尚因子!

来源: 海报网 2018-07-15 05:30:42

  嫌大长腿街拍不实用?小个子日本型人给你穿衣灵感:甜美樱花妹戴白色皮草帽最软萌,复古文艺妞戴透明眼镜更添书卷气,银发潮妹黑色皮衣混搭百褶裙方能彰显酷酷个性……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1期马上奉上!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1期

图片来自Haibao

大长腿街拍不实用?来看看个子娇小的日本型人能否带给你更多穿衣灵感:甜美樱花妹用米色复古棉夹克搭配素色黑裙中规中矩,配一顶白色皮草帽立马变身Q萌软妹;复古文艺妞穿橙黄色毛衣和格纹短裙抢眼却无趣,戴一副透明眼镜让时下流行的“怪女孩”Look更加完整;冷脸潮妹黑色皮衣混搭百褶裙有新意,但那头银色短发配纯黑棒球帽才最能彰显她的酷酷个性……古着小物Mix潮货新品,原宿街头碰撞出独有的“霓虹”魅力,快快随妆点网编编一起进入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1期吧!

    更多关于(美拍)软妹酷妹统统很“霓虹”!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1期:古着Mix潮货撞击出街头时尚因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