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3期:蔷薇粉、Baby蓝最吸睛,复古混搭也要紧贴潮流!

来源: 海报网 2018-07-14 10:31:06

  本周日本街拍中的暗色系着装释出浓浓冬日气氛,短款棉夹克和软呢大衣成为人气单品,但仍有少女心满满的霓虹Girl提前将粉蓝流行色卫衣、半裙穿搭出街,令人眼前一亮。复古中不失潮流因子,来寻找你的冬日穿衣灵感吧!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3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周的日本街拍型人又带来了哪些创意造型或人气单品?MA-1棉夹克简直避无可避,厚呢大衣也成为出街必备保暖单品,顺势让橄榄绿、黑色成为街头主色调;但仍有少女心满满的霓虹Girl提前将粉蓝流行色卫衣、半裙穿搭出街,令人眼前一亮。复古中不失潮流因子,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3期马上奉上,来寻找你的冬日穿衣灵感吧!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3期:蔷薇粉、Baby蓝最吸睛,复古混搭也要紧贴潮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