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春意刚刚冒头,粉红控和露腿党争相来抢镜!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9期

来源: 海报网 2018-07-11 15:34:59

  天气略有回暖,时髦女孩们就忙不迭将红粉衣衫穿出街,上半身棉袄+下半身半裙的光腿党也争相来抢镜,提前将春意带至原宿街头。复古款浅色牛仔裤也是流行单品,混搭中长款大衣演绎出Chic造型,比比谁更有态度?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9期

图片来自Haibao

2月的日本街头天气略有回暖,时髦女孩们忙不迭将红粉衣衫穿出街,上半身棉袄+下半身半裙的光腿党也争相来抢镜,迷你裙、复古伞裙各有风格,提前将春天带到我们眼前。除了卡哇伊的裙装Girls,复古款浅色牛仔裤成为帅气女孩的最IN单品,混搭中长款大衣或印花针织衫演绎出潇洒随性的Chic造型。

无论是哪一味,冲突又和谐的多元化着装正是原宿街拍的魅力所在,本周樱花妹们为你带来了哪些穿衣新灵感?边翻街拍边留言写出你最爱的那几个Look吧!

    更多关于(美拍)春意刚刚冒头,粉红控和露腿党争相来抢镜!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09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