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1期:内薄外厚穿搭法最有人气,亮色系单品也开始频频出镜!

来源: 海报网 2018-07-08 20:32:10

  皮草短外套是小个子女生的最爱,内搭亮色衬衫或条纹上衣即很有型;长款大衣是高妹的爱物,搭配阔腿裤和球鞋最潇洒自在。内薄外厚穿搭法是日本原宿型人应对早春微寒气候的法宝,爱美的报友们也学起来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1期

图片来自Haibao

早晚依旧寒凉的早春气候最难穿衣,来看看原宿街头的樱花妹们如何应对?皮草短外套是小个子女生的最爱,内搭亮色衬衫或条纹上衣即很有型;长款大衣是高妹的爱物,搭配阔腿裤和球鞋最潇洒自在;MA-1飞行员夹克和机车夹克则是帅女孩必备单品,配复古T恤和旧球鞋才足够有腔调……总之,内薄外厚穿搭法是日本型人应对早春节气的时尚法宝,爱美的海报Girls也快快学起来!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11期:内薄外厚穿搭法最有人气,亮色系单品也开始频频出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