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尚达人教你娘man结合酷到没朋友!

来源: 海报网 2018-07-07 15:30:41

  你们心心念念的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来啦,这次长腿妹子们脱下裙装用清一色的牛仔和酷黑将自己武装,亲身示范娘man结合,最前沿的穿衣宝典在这里,快来取经吧!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你们心心念念的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来啦,这次长腿妹子们脱下裙装用清一色的牛仔和酷黑将自己武装,亲身示范娘man结合。廓形牛仔外套绝对是当下必推单品,丹宁布料既抗风又有型,oversize的款式完美解决怕冷妹子们的烦恼,衬衫、毛衣、小马甲通通加进去也不会有臃肿的感觉;当黑色撞上大长腿瞬间产生奇妙效果,不过潮人也有街拍秘诀,一款亮色时尚手机就可以完美解决拗造型困扰,最前沿的时尚宝典都在这里,小伙伴们快来取经吧!

    更多关于(美拍)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尚达人教你娘man结合酷到没朋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