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绝命任务”版特辑

来源: 星娱TV 2018-07-02 17:51: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碟中谍6:全面瓦解》7月2日发布“绝命任务”版特辑,更多新镜头曝光,该片将于7月27日公映。在特辑中,老搭档西蒙·佩吉对阿汤哥赞不绝口:“拍摄这部影片时汤姆真的拼尽全力,他在用生命做赌注拍摄那些动作场面”。阿汤哥不仅挑战25000英尺高空跳伞106次,还在短时间内达到了拥有2000小时飞行经验的水平,亲自开直升机完成了高难度动作场面。

  除了全面升级的动作场面,此次电影中的剧情和人物关系也精彩升级。“影片会把你带到你从未去过的地方,向你展现你从未见过的事物,让你和汤姆·克鲁斯一起经历整个过程。”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采访中回答。(文/杨静)

原标题:《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绝命任务”版特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