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帅大叔不敌男模小鲜肉!2017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让海报特邀摄影师Fan Fan带你去街头找惊喜!

来源: 海报网 2018-07-02 10:30:58

  长裙飘飘的时髦女郎举着海报Logo来抢镜,打扮花俏的型男骚叔也甘当绿叶;男模小鲜肉拿滑板、摆Pose、装鬼脸,怎么玩怎么凹都很吸睛养眼,马上来看看海报特邀摄影师Fan Fan带来的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美图吧!

2017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 摄影师Fan Fan

2017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姗姗来迟却不乏亮点: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穿粉红纱裙高调登场,年轻女孩青春笑靥打动人心;尼克·伍斯特 (Nick Wooster) 领衔的花俏型叔也无奈做配角,养眼又鬼马的男模小鲜肉玩滑板、摆Pose轻轻松松吸引你的目光。男帅女靓风光正好,让海报网特邀摄影师Fan Fan带你去街头找惊喜!

    更多关于(美拍)帅大叔不敌男模小鲜肉!2017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让海报特邀摄影师Fan Fan带你去街头找惊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