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复古美少女变配角,潮酷小美女才是街头新势力!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1期

来源: 海报网 2018-06-27 20:30:43

  高颜值潮酷女孩成为原宿街头新势力,吊带+银色阔腿裤打造未来感小魔女,大号运动衫搭配过膝袜也能穿出叛逆感,暗黑风T恤+运动裤穿出紧随国际潮流的前卫姿态,来翻翻最新一期日本街拍学个性穿搭!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1期

图片来自Haibao

古着、混搭、个性中透着点古怪,这或许是许多人对日本街拍的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忠于自我又紧随潮流的原宿风格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更热衷国际流行的年轻一辈开始成为原宿街头潮势力。露脐吊带+银色阔腿裤打造未来感小魔女Look;大号运动衫+过膝袜穿出绝对的叛逆调调;暗黑风格的潮流T恤搭配运动裤和皮靴,释出强烈不羁的前卫姿态。

当然,热衷复古的樱花妹也不在少数,二手店淘来的夏威夷风格衬衫、麂皮裙最适合夏日出行;印花怀旧的古着连衣裙搭上白色短袜和厚底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森女风;或是着一条古早风连身裤,配一只Vintage手袋即是满满的原宿系。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1期马上奉上,一起来跟霓虹Girls学个性穿搭吧!

    更多关于(美拍)复古美少女变配角,潮酷小美女才是街头新势力!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31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