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明星教学:百搭条纹也可以穿出星味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26 08:02:31

  经典的休闲风代表,条纹元素的单品也可以穿出华丽的明星范!蕾哈娜条纹开叉裙搭配厚底鞋chic爆,Kendall更是全身条纹超级sharp!明星手把手教学,怎么把休闲条纹穿出星味!

 明星教学:百搭条纹也可以穿出星味

  蕾哈娜(Rihanna)

  搭配示范:灰色短上衣+白色条纹开叉中裙+卡其色厚底鞋+手拎box bag

  >>>>>>Riri以灰色短top搭配高腰开叉裙,随性又不缺女人味。条纹裙百搭实用,搭配大热厚底鞋和box bag提升造型感。

  

 明星教学:百搭条纹也可以穿出星味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搭配示范:黑白条纹连体裤+黑色简约高跟凉鞋

  >>>>>>整体条纹似乎难以驾驭,Kendall干脆做造型减法:束起全部头发,高跟鞋也调简约干练的款式,再靠她的大长腿撑起整体造型!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