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从18岁到64岁都时髦!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独家街拍来啦:长腿麻豆、嬉皮阿姨、摇滚老爹统统一网打尽!

来源: 海报网 2018-06-26 03:01:40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独家街拍来啦!赶秀的长腿麻豆一定要“抓住”拍一拍,街头撞见文艺范学生妹刚好凹一凹;秀场外的摇滚老爹和路过的嬉皮风阿姨统统是海报特邀摄影师“捕捉”的对象……这才是最正宗的巴黎Style!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独家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独家街拍来啦!赶秀的长腿麻豆一定要“抓住”拍一拍,粉红发女孩穿衣有型性格却很有爱,穿迷你裙的漂亮妞拉着男友一起拍照秀恩爱;街头撞见气质清新的文艺范女学生,也要拉来凹一凹造型;还有64岁的时髦阿姨穿着简单,但色彩与配色很讲究呼应;公寓前偶遇打扮嬉皮的时髦阿姨,拼贴牛仔裤混搭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的骷髅头丝巾和一大串项链的Look正是波西米亚精神所在;秀场外一枚摇滚老爹着实惊艳到编编,不仅造型拉轰还很会摆Pose,对着镜头大秀行头。

从18岁到64岁,从秀场外到街头,只要够酷够有型,都是海报网特邀摄影师的抓拍对象。马上来翻翻最具巴黎Style的街拍美图吧!

    更多关于(美拍)从18岁到64岁都时髦!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独家街拍来啦:长腿麻豆、嬉皮阿姨、摇滚老爹统统一网打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