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中国·镜花水月:2015 MET GALA前瞻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25 02:02:33

  5月5日,2015 MET GALA正式开幕。今年的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看到这个主题不仅脑洞大开,一众老外明星都穿着中国元素的礼服亮相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想想都醉了。或许因为这个原因,这次亮相的有超过10名的国内一线女星,更是找来巩俐与时尚女魔头Anna搭档做主持,三代“谋女郎”、双冰再次同场、“四大花旦”中除了徐静蕾,其他“三花”赵薇、章子怡、周迅都到齐......

【2014回顾】

 中国·镜花水月:2015 MET GALA前瞻
 

  每年5月的这个时候,时装界都会如期迎来这一场盛宴——“MET GALA”。Met Gala(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是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 跟电影和音乐一样,是业界翘楚或是冉冉升起新星最主要的成绩表,因名流汇聚而备受外界瞩目,它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而且每年都会有一个极具意义的主题,在说今年的主题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014年的主题。

  2014年的主题是《查尔斯·詹姆斯:超越时尚》(Charles James: Beyond Fashion),整个时装界都用无比谦虚的心情,向这位美国时装界的“脊梁”致敬。

  查尔斯·詹姆斯在世界时装史上占有的地位远远超出可可·香奈儿、伊夫·圣罗兰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他的衣服辨识度极高,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把衣服当作建筑来做,这和他曾经学习过建筑设计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他的作品结构非常复杂,喜欢从悠远的历史服装中挖掘灵感,巨大的裙撑、克林诺式的裙子、不对称设计、几乎消失的接缝,在那样一个年代,他的作品显得异常前卫。

  PS(2009-2015 MET GALA主题):

  2009 :The Model as Muse: Embodying Fashion(像缪斯女神一样的模特: 具象时尚)

  2010 :American Woman: Fashioning A National Identity (美国女性:塑造国民形象)

  2011 :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亚历山大麦昆: 野性之美)

  2012 :Schiaparelli and PRADA: Impossible Conversations(夏帕瑞丽和普拉达:不可能的对话)

  2013 :Punk: Chaos to Couture(朋克:从混沌到时尚)

  2014 :Charles James: Beyond Fashion(查尔斯·詹姆斯:超越时尚)

  2015 :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中国:镜花水月)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