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怎么风越大,她们的造型越赞?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0期:异材质混搭玩出原宿精神!

来源: 海报网 2018-06-25 00:34:47

  吕洋子改走优雅风,铅笔裙配软呢帽好感度满满;人气麻豆Awatsu Mai蓝色毛衣配印花半裙晒足少女模样;还有短发女孩Una字母卫衣搭迷你裙好抢眼……翻翻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0期,寻找你的早秋穿搭Look!

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0期

图片来自HAIBAO

初冬气氛渐渐浓郁,但日本型人不畏寒造型越发出彩:中国女孩吕洋子改走优雅风,铅笔裙配软呢帽好感度满满;另一身渐变色大毛衣配长裙的Look也颇抢眼;人气麻豆Awatsu Mai蓝色毛衣配印花半裙晒足少女模样,短靴中露出的粉红短袜巧妙点睛;还有短发女孩Una用字母卫衣搭迷你裙和大腿靴,分分钟成为街头焦点。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已到340期,还会有哪些惊喜Looks等着我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更多关于(美拍)怎么风越大,她们的造型越赞?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0期:异材质混搭玩出原宿精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