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夏季电影来袭!女主角风格穿搭逐一看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23 00:03:01

  2015夏季电影纷纷来袭,想最快一睹有哪些热门电影,以及女主角们都在电影里穿了什么?闯进侏罗纪世界的都市美女、电影Aloha的夏威夷风光和纯纯度假feel,艾玛斯通在rrational Man里超爱的民族刺绣等等,都可能带给你新的穿衣灵感哦!

 夏季电影来袭!女主角风格穿搭逐一看

  《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

  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的22年后,纳布拉尔岛发展成为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游客可以乘着船、驾着车,或者坐在透明的旋转球里欣赏身边的恐龙,优美的景色和宁静的气氛令人们流连忘返,可这一切其实都暗藏玄机!

  上映时间:6月12日

  

 夏季电影来袭!女主角风格穿搭逐一看

  《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女主角的风格穿搭

  侏罗纪世界的女主角一身雪白的高雅look和侏罗纪恐龙粗暴的外形形成了巨大反差,加上干练的短发,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也是金发美女,不过让人感觉是智慧型啊!这是知名时尚编辑走进了恐龙世界的节奏?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