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长裙还是这么美 今年不玩透视玩"重量感"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22 18:02:33

  夏天到了,今年长裙想好怎么穿了吗?长裙总是又仙又美,但是相比以往主打的透视飘逸路线,今年会更重视"重量感",就是垂坠感,棉质是主要面料,还会夹集一些绒面、牛仔等面料,会更加突显高街chic感,很适合凹造型哦。

  

 长裙还是这么美 今年不玩透视玩"重量感"

  长裙还是这么美 今年不玩透视玩"重量感"

  飘逸的季节到了,长裙是时候出场了!今年的长裙还是这么美,但是不再一味玩透视mix飘逸了,明星们在长裙的选择上都往“重量感”方向走了,或是印花加强;或是有扩张感的羊腿袖设计;或是垂坠感的面料......总之,今年长裙搭配是需要好好花心思了,不再一味只玩透视飘逸。

  

 长裙还是这么美 今年不玩透视玩"重量感"

  刘雯 《赤道》首映式

  《我们相爱吧》中,“大表姐”刘雯身着朗雯(Lanvin)蓝色礼服裙,脚踩塞乔·罗西(Sergio Rossi)的高跟鞋,佩戴蒂芙尼(Tiffany&Co)耳环,陪同“十元欧巴”出席电影《赤道》发布会,对于这种正式场合的穿搭,表姐选择高贵优雅的蓝色,既大方又低调,垂坠面料的长裙,更显身材的修长感。

  

 长裙还是这么美 今年不玩透视玩"重量感"

  刘雯&崔始源(石榴夫妇)《赤道》发布会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