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33岁陈意涵完胜郑爽 元气少女超Young运动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21 08:02:36

  花儿与少年播出之后,大家都认识了一位超元气少女陈意涵,每个人都好爱这个马拉松攀岩潜水倒立样样行的独立女生!她对生活积极的态度,平日自然运动感的着装都被网友所称赞,今天小编要盘点我们宇宙超元气少女的运动风街拍,一起跟陈意涵来做个活力四射的元气少女吧!

 33岁陈意涵完胜郑爽 元气少女超Young运动风

  【元气少女陈意涵】>>>>超Young运动风

  人人都说,自然健康的女生最美,33岁热爱运动的陈意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蓝黄拼色的连衣裙又chic又充满运动感,大件的boyfriend外套显得身材更娇小,休闲感十足之余还很显瘦!

  ▲字母拼色T恤短裙+boyfriend外套+白色运动中帮鞋

  

 33岁陈意涵完胜郑爽 元气少女超Young运动风

  【元气少女陈意涵】>>>>超Young运动风

  去看比赛的陈意涵穿上球迷服活力四射之余,一样不输时尚度,把宽松的球迷服扎起来露出内衬白T,有层次感之余也不会看不见腰身啦,帽子还十分可爱哦!

  ▲球迷服+内衬白T恤+牛仔短裤+白色运动中帮鞋+橙色软帽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