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歌浴森高调"火炬头"出席祁刚2015秋冬大秀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21 04:02:24

  2015年6月4日晚,SEC·祁刚2015秋冬“对岸”大秀在北京华丽开启。祁刚以布达佩斯这座城市为灵感再次震撼你的眼球。当天歌浴森头顶“火炬头”,前来出席祁刚2015秋冬,蓝紫色的头发时尚独特,不知道是否是为了这系列布达佩斯色彩的主题而特别设计的呢?

 歌浴森高调"火炬头"出席祁刚2015秋冬大秀

  【歌浴森高调“火炬头”出席祁刚2015秋冬大秀】

  

 歌浴森高调"火炬头"出席祁刚2015秋冬大秀

  【歌浴森出席祁刚2015秋冬大秀】

  近日,SEC﹒祁刚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在PLITZS(中国)时装周主会场,出席活动的包括:歌浴森、古力娜扎、潘辰、李玉刚、黄绮珊、李承铉、严屹宽、瘦马等知名艺人和时尚圈名流,作为开幕秀震撼上演,歌手/时尚达人歌浴森作为特邀嘉宾到场助阵。当晚,歌浴森身着DIOR白色衬衫搭配FENG-CHEN-WANG黑色短款皮草上衣,简约大方男神范十足,再配上其极显个性的蓝紫色“火炬头”,将时尚范彰显的淋漓尽致。

  

 歌浴森高调"火炬头"出席祁刚2015秋冬大秀

  【歌浴森出席祁刚2015秋冬大秀】

  当天活动现场,歌浴森同好友潘辰一同踏上红毯时成为媒体以及闪光灯的角逐点。歌浴森在随后的微博中提到:“对岸主题来源于布达佩斯,布达和佩斯早先是遥遥相对的两个城市,但最终经过一番努力合而为一,成为现在的布达佩斯。而音乐和时尚同样密不可分,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终有一天将自己对音乐和时尚的理解合而为一,带给大家惊喜的作品!”。据悉,近期歌浴森在某活动中顺利挺进三甲,并在5月28日举行的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凭借EP《通关蜜语》获得“我最喜爱的公益歌手”大奖。好事连连,事业顺遂的歌浴森表示自己正以“火力全开”的状态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

    最新消息:《(美拍)歌浴森高调"火炬头"出席祁刚2015秋冬大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