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T恤登上大雅之堂!真正的百搭王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9 16:02:32

  常说T恤是百搭单品,只知道它应付各种长裤短裤、长裙短裙总是迎刃有余,但是我们都不知道T恤居然可以走上红毯,代替各种华丽衣裳登上大雅之堂!今天名人来为大家示范,一件T恤的华丽转变,没有街头感,没有颓废感,看完她们的华美搭配,你还敢说T恤是一件拿不出手的家居服吗?!

 T恤登上大雅之堂!真正的百搭王

  【名人示范:T恤登上大雅之堂】>>>Amber Heard

  ▲Amber Heard微闪的空气半裙质感很华丽,纯白T恤和大红唇色碰撞,散发自然气质!

  

 T恤登上大雅之堂!真正的百搭王

  【名人示范:T恤登上大雅之堂】>>>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的白T恤+薄荷绿长裙把优雅的极简时尚发挥到极致,把雪白皮肤和桃粉色的双唇衬托得特别有质感!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