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立春刚过,漂亮姑娘都“出山”凹造型啦!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4期

来源: 海报网 2018-06-19 10:33:34

  立春刚过,原宿街头的娇俏美少女一下子多了起来,中国妹邢鹿Ruka抱着黑猫玩偶来卖萌,Vintage女孩将复古风玩得有模有样,还有娃娃脸混血妞偏要走街头风来扮酷。不管是养眼还是辣眼,日本街拍总是那么刺激你的感官!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4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4期

立春刚过,原宿街头的娇俏美少女一下子多了起来。中国女孩邢鹿Ruka抱着黑猫玩偶来卖萌;热衷复古风的型格女穿着二手店淘来的Vintage连衣裙、绒面大衣玩味时髦;还有不少面孔如洋娃娃般的混血美女高调抢镜,但却穿着酷酷的街头风潮服。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4期来啦,春节刚过,用或辣眼或养眼的超“刺激”霓虹国街拍打开你的新一年着装体验吧!

    更多关于(美拍)立春刚过,漂亮姑娘都“出山”凹造型啦!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54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