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中国军团PK名媛老公 时装周也是男神聚会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9 04:02:28

  2016春夏伦敦男装时装周已经顺利落下帷幕,还在回味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大秀吗?还是惊叹秀场内外形形色色的小鲜肉和萌大叔?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点评一下在伦敦秀场上那些被网友们熟知的男明星们,看看谁才是你的菜哦!

 中国军团PK名媛老公 时装周也是男神聚会
池昌旭 廖凡 胡兵 韩庚

  Dunhill 2016春夏伦敦男装发布会上,左起分别是:池昌旭,廖凡,胡兵和韩庚。


 

 中国军团PK名媛老公 时装周也是男神聚会
胡兵为英国品牌Oliver Spencer走秀


  【一号男神】胡兵:作为首个被英国时装协会聘用为首位国际男装大师的胡兵在这次的伦敦男装周上可谓是大放异彩,不仅帅气奔走于多个秀场,更亲自作为模特走了Oliver Spencer的男装秀!

 中国军团PK名媛老公 时装周也是男神聚会
胡兵

  帅气的皮夹克既不羁又有型,酷劲十足的皮手套和领巾显得更为绅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