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美妞麻豆一箩筐,型人穿搭也精彩!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来啦:前方摄影师带你去“撩”妹!

来源: 海报网 2018-06-19 00:37:27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中,前方摄影师“撩到”的美妞街拍也已回传。长腿麻豆一箩筐,最爱皮夹克、皮裤、皮靴的酷帅劲;高分型人穿搭也不少,还有型格女不畏寒将短裙网袜穿出街……马上来看看吧!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合辑

图片延伸阅读:街拍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 纽约街拍 欧美街拍 冬季街拍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中,前方摄影师“撩到”的美妞街拍已回传:长腿麻豆组成“皮搭子”组合,皮夹克、皮裤、皮靴……浑身上下总有一件皮革做的酷帅装备;高分型人穿搭也不少,但偏爱暖融融又好穿的皮毛一体夹克;还有型格女不畏寒将短裙网袜穿出街,与穿长大衣的型男排排站凹造型。

好看有型亮点颇多,这回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外独家街拍美图可真不错,马上来看看吧!

    更多关于(美拍)美妞麻豆一箩筐,型人穿搭也精彩!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来啦:前方摄影师带你去“撩”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