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堪称时尚杀手!这些"icon"的品味你读得懂吗?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7 22:06:39

  时尚圈不乏颜值高衣品好的明星,当然也少不了品味一直被诟病的时尚"杀手"。Eason太太"徐濠萦"就是其中之一,还有黄伟文、台湾著名歌手蔡依林、美国真人秀明星卡戴珊等等都是备受争议的人物,他们的品味你能理解吗?

 堪称时尚杀手!这些"icon"的品味你读得懂吗?

  1.徐濠萦

  陈奕迅的太太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这位,徐濠萦早年是TVB的演员,当年和当红男星合作的次数也是不少。虽说小眼睛黑皮肤,但是胜在气质独特,也算是小美人。陈奕迅当年认识她的时候她是长这样的~

 堪称时尚杀手!这些"icon"的品味你读得懂吗?

  是不是蛮英气的?可惜当徐濠萦嫁做人妇,退出演艺圈后,这份清爽我们怕是难再看见了……

 堪称时尚杀手!这些"icon"的品味你读得懂吗?

  说到品味糟糕造型奇特的艺人,徐濠萦是首当其冲的一位。还记得上一年CHANEL的秋冬秀吗?徐濠萦这身打扮实在是吓到了不少人……不说品牌名,你们看得出了她穿的是CHANEL吗?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