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欧美女星示范:白色清凉至IN街拍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5 02:02:37

  夏日里怎么少得了冰淇淋一样的白色呢!看看最新欧美女星的街拍吧,她们把清凉白色穿的美瞎了眼!看着清爽还凉快,穿上白色单品马上开启自带清风模式,冰冰凉凉好像进了冰箱一样凉爽。

 欧美女星示范:白色清凉至IN街拍

  Must have!夏日女装少不了白色呢,看看欧美明星们亮瞎眼的白色清凉至IN街拍吧!

  【Look 1】街拍明星: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吉吉这身蓝白海洋色看着养眼清爽,大长腿就是穿衣美的节奏呀!

  街拍示范:白色露腹连衣裙+ 反光墨镜+ 白色球鞋+蓝色手提包 +耳环 +戒指

  

 欧美女星示范:白色清凉至IN街拍

  Must have!夏日女装少不了白色呢,看看欧美明星们亮瞎眼的白色清凉至IN街拍吧!

  【Look 2】街拍明星: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金小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来拉仇恨了,这么长的腿还穿高跟鞋!颜值高随随便便一件白色背心穿上就美。

  示范搭配:白色背心+修身紧身牛仔裤 + 高跟靴+ 卡其色it bag + 墨镜+ 项链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