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沐阳首支专辑《三世诸佛的眼睛》全新上线 实力谱写灵动乐章

来源: 星娱TV 2018-06-14 16:31: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一首《三世诸佛的眼睛》在网上流传开来,徐沐阳首支专辑“三世诸佛的眼睛”共收录7首歌曲,主要包含《三世诸佛的眼睛》《天心永乐》《一起努力》《你从来不曾伤害过我》《不想爱与恨》《千年泪》《爱走了别回头》,七首歌曲风格不一各有特点。

   单曲《三世诸佛的眼睛》作为主打歌曲尤为抓耳,加入了佛教音乐的味道,将生活中的大悲大愿,用极有灵感的角度出发,描绘出微妙乐章。平静又暗流涌动,悲怆而不凄清,在佛教音乐的晕染下唱出自己独有的风格,值得我们反复聆听。

   《一起努力》看似对朋友的劝勉和鼓励,实则唱出了千千万万漂泊无定人的心声,让听者有莫名的共鸣感。《天心永乐》旋律轻快悠扬,意境优美,所营造出来的清新自然、淡泊名利、心灵空杯的状态与当今社会快速发展、高楼大厦搭配着霓虹酒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于人生的追求和感悟超脱世俗,无我则是我的通透更是如溪水洗涤着听者的心灵。爱、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在感情世界里本没有对与错,听着《你从来不曾伤害过我》《不想爱与恨》《千年泪》《爱走了别回头》这几首歌,徐沐阳唱出了不同的爱情模样。

   徐沐阳,中国内地男歌手,出生于山东菏泽,汉族,徐沐阳原名徐征朋,曾用名昊龙,喜欢音乐、书法、健身的他,现签约于北京来点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当今生活节奏高速运转,人心比较浮躁,愿朋友们在生活休闲之余,听了《三世诸佛的眼睛》《天心永乐》这两首歌曲能够舒展心情,让浮躁的心平静下来,让您的智慧在平静中升华,再加上《一起努力》这首歌希望能激励您勇往直前…一起努力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